hahahhhh

被治愈不代表没有发生

看到去面对着失恋的闺蜜我写的很长一段感慨 想起今天陪另一个失恋的闺蜜熬过失眠的夜 我已经很难再讲新的鸡汤了……但我比她们更爱她们 恨不得自己可以立马分担那些痛苦。但我知道不可能。R说:我不得不承认你在这方面真的太强大了!已经可以做到失恋后不声不响就自我治愈了!
是吧 我大概是麻木了 虽然还是很害怕失去 但早就锻炼出一身铁布衫作底了 即便外头伤痕累累 也能穿着它睡个安稳觉 醒来又是一条不惧刀枪的女汉子!
所幸也是有了这么强大的内心 才可以厚脸皮地活下去 遇见现在的Mr.Right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 不管怎么样 都加油吧!愿我们往后的生活都可以无忧无惧 风雨如晦也有人为伴。反正 我爱你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